絮絮絮絮絮絮絮小花絮。

米饭·LoFoTo:

2014总结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,我总是会感叹时间为何过得如此之快,时常会觉得大一似乎就是昨天,但却没想到自己已经是即将毕业的人了。我以前从未写过什么总结,其实说句心里话也没啥东西可以总结的,但是想着还有半学期大学就要结束,今年又是本命年,那么还是来总结总结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回想下这三年半,感觉自己貌似什么都没学到,唯一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摄影。我记得我是11年暑假买的相机,说来也是可笑,我在之前从来不拍照,甚至不用手机拍生活照,那时买单反的唯一理由就是装逼。但没想到自己却喜欢上了它。不过也很惭愧,除去开始的几个月自己全是当傻瓜机拍以外,玩了3年多的我依旧拍的那么普普通通,也怪自己不够用心,不够努力,尽管如此,我还是很享受摄影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我总会幻想自己能拍出各种风光大片,结果无奈屌丝穷,只能窝在武汉这座城市。那么既然拍不到那些什么川藏美景,拍拍城市风光总可以吧,可是万万没想到武汉常年雾霾笼罩,加上在武汉出门拍照1小时,路上坐车3小时,最重要还没位置,最后还是没怎么拍风光。后来又去拍妹纸,可是自己又不像其他网红那么红,也没有实力,求大师带也没人鸟,后来只能慢慢从身边的妹纸拍起,久而久之也拍出了一点门道,到现在拍出来的人像也勉强能看。我拍的最多的还是扫街了,毕竟没啥要求,随时随地,任何器材都可以进行拍摄,我很喜欢这种感觉,我觉得我所拍的任何一张照片都是我对生活的感受。不论我拍的如何,我感谢摄影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,我会一直坚持摄影。

      唠叨了一堆废话,也差不多了,这也算是我大学4年的总结,不管现在如何,总而言之2015加油!


评论

热度(421)